close

這是我第一瓶OPI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買的

我跟我媽媽都很喜歡 據說已絕版!?

1.jpg 

第一層擦起來是淡粉紅 蠻喜歡的 但是會有一點點透

 

6.jpg 

 

接下來是擦兩層的圖片 室內光下 (請忽略有點擦出界XD) 是優雅的深粉紅色

 

3.jpg 

 

4.jpg

 

 

但在偏暗的日光下 呈現暗粉紅色

 

 

2.jpg 

 

5.jpg

整體來說是個好搭配的顏色

不過這瓶 剛擦很有光澤 但是過幾天就變的比較暗淡

不知道是OPI本如此  還是換個色就不會這樣

下次再分享我另一瓶OPI^^

最近很想買紅很久的R16 OR A15 看了很久還是無法決定啊 ~~

有板友可以給我意見嗎? 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下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