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瓶桃紅色的指甲油 ㄟ 好像也只有一瓶XD

惹我價格便宜 重點又好買 一般賣場區 康 寶 都有賣 也常有特價

k1.jpg 

這是擦第一層的樣子

k3.jpg 

由圖片看的出來有點透..惹我上起來其實有點刷痕 但不明顯

接下來是兩層

k4.jpg 

k5.jpg 

上圖看起來顏色有點紅 但是實際上是偏紅的桃紅 就是看起來還是桃紅的意思 好難形容@@

接下來是用CANMAKE亮片指甲油 擦在前部

但是沒什亮片@@ 因為我撈不到!?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教一下..................

k7.jpg

k2.jpg

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!!

擦起來很有朝氣又很年輕

而且擦起來手好顯白 夏天超適合的

當初我買的時候 因為太喜歡 還隔天跑去買一瓶回來放 怕買不到XD

但是惹我指甲油容易掉 光澤感也不太好

但是就價格以及顏色 這瓶PK12我仍是非常推薦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下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