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56.jpg 

這是我用的第二條囉~

當初看它強打撫紋 正好我的手紋路比較多@@ 買來試用看看

IMG_7461.jpg

先說說質地 偏濃稠 但很好推開 

夏天用的時候略微油膩 但冬天用起來完全不會

本身不喜歡手掌油油的感覺 這款剛擦的時候會 但是過一陣子就不會了

但我覺得會有一層臘感 就是略微滑滑的fu

 

下圖是還沒擦之前 紋路深

IMG_7463.jpg

 

擦完之後紋路較淺

IMG_7464.jpg

至於會不會改善紋路 我覺得效果算不錯70分   美白程度我也給70分

滋潤度我覺得普通 洗完手 還是會覺得有點乾 要再補 我給70分

因為我的手真的有比較白 但是也有可能是冬天的關係

香味是我很喜歡 不會有人工的味道 玫瑰香很天然

******************回購率80%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若找不到 平價好用款就會繼續購買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以上屬個人使用心得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下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