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57.jpg 

Palmer's 帕瑪氏 我在寶雅買160元 容量有60g

我覺得蠻便宜的 這款主打"抗氧化" 聽起來就很心動

還有另外兩款 似乎評價也不錯 用完再買來試

IMG_7458.jpg

 

這款是我用過最濃稠的護手霜了  我覺得好像還比kissme濃 比較難推開

 

IMG_7459.jpg 

還沒擦之前

 

IMG_7460.jpg

擦了之後 紋路好像有變淺

這款目前我大約用了一半 保濕力真的不錯!!!

洗完手之後不會覺得很乾  撫紋效果也不賴

只是這款香味偏重 而且香味很持久 我個人比較喜歡味道淡一點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回購率:80%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以上屬個人使用心得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下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