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702.jpg

想買這瓶TOP很久了

但是板上還有推荐其他款的一直無法下標

後來決定買了!! 希望給在猶豫的美女們 一點參考

IMG_7703.jpg

送來的外盒

其實我有用過雜牌的TOP 恩 真的不好用 不夠亮 用完會霧霧的

重點是不快乾 整個上完沒乾就毀了 @@

但這瓶真的好快乾喔 但記住用的時候 底層指甲油也要乾才行

量也要多一點 擦上去才不會有刷痕 才有水潤感~

IMG_7704.jpg 

ESSIE 我還沒買過他的指甲油(果真是鄉下小孩阿XD)

但就TOP 來看 刷毛是偏少的 好不好刷呢? 我覺得普通 比較容易刷不均勻

我的指甲前端還是蠻容易掉的@@ 不知道是不是跟BASE有關 (目前我用的是雜牌)

opi 原本就很亮了 不過如果是一些光澤感比較不好的指甲油 就有增亮的效果

希望對想買的朋友有一點幫助囉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下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