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62.jpg  

 

IMG_7963.jpg  

 多年前買過lancome 魅惑香水給媽媽

我也噴過幾次但是都頭暈>"< 味道太濃了

魅惑:

香調: 木質東方調(woody oriental)
前味: 西番蓮(Passion Flower)
中味: 阿拉伯茉莉(Sambac Jasmine)、Solar Notes
後味: 培地茅(Vetiver, 又稱「岩蘭草」)、香草(Vanilla)

 

於是想買比較偏淡的香味

 

marry me:

 

香調: 清新花果香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前味: 小蒼蘭、 白桃、 苦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味: 木蘭花、 玫瑰花瓣、 茉莉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後味: 雪松、 琥珀、 麝香

 

本身很喜歡茉莉香味 所以剛好買的都有茉莉香

 

我覺得這瓶的香味不會太濃 有帶點可愛小女人的感覺

 

大女孩or小女孩都適合^^

 

重點 我噴不會頭暈

 

但是我媽媽覺得她香味太淡了 

 

噴完過一陣子香味就會淡掉蠻多的

我買30ml 1000元 

聽銷售人員說 這瓶是熱賣款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下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