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收到的試用是Dove輕潤保濕髮膜

對於Dove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

先來看看外觀包裝

這次的包裝很美 收到的時候 我媽還以為我買了什麼

後來知道是護髮膜 還驚訝了一下 真的很美的包裝

2  

 

3 

 

先來看看髮質 因為染燙頭髮有些乾燥 雖無分岔 但我還是常保養

平常頭髮比較容易打結 護髮膜正是我最喜愛用的產品

 

1  

 這次多芬的髮膜香味非常的棒 洗完之後還會有淡淡的髮香

滋潤度的話 我覺得跟市面上的產品有些不同

有些髮膜用久了 頭髮會覺得有些油膩 但這款不會 有滋潤度在卻又不會太油膩 洗完之後 頭髮還是呈現乾爽的質感

官網介紹:

A.保濕髮膜可滋養秀髮,讓毛燥、受損的秀髮得到深度的滋潤,能夠有效的增加柔順、並改善毛燥,讓你在家裡面就可以簡單的享受沙龍級的保養。
B. 富含高效保濕精油,精油主成分為椰子油、杏仁、向日葵籽精華,可滋潤髮絲並修護髮質。

IMG_0192  

來看看洗後吹乾的照片吧

5

 

 

6  

 之前髮尾有些捲度 洗完吹乾之後 捲度也出來了  頭髮也變的比較不毛躁

我的使用方法是以適量髮膜均勻塗抹於剛洗淨髮絲的中段到後段,等待3~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,每周使用兩到三次

效果我覺得不錯 

而且這款髮膜用完之後 頭髮不會變塌 吹完之後頭髮很順但又不塌  喜歡頭髮有蓬鬆感的朋友 這款可以試試看唷

附上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ovehairrepair.com.tw/#/home/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下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